+琥珀宫+

+图片堆放地+
只发和转载自己的作品
约拍详情请看微博置顶
http://weibo.com/sunseeds/

+新撰组屯所+账户2用来转载和收藏

刀剑乱舞 | 左文字兄弟&婶  2015.07.18


女审 cn: 桂圆Katsura

宗三左文字cn:織田徹

江雪左文字cn:双子


Pho:自分


偷跑几张最喜欢的~

原本讨论了好些内容结果临拍上午小夜身体不适不来了,当时还有些小慌张……但原本担心拍不完的时间也因此充沛了不少,基友都比较逗比随意,拍摄气氛也轻松欢乐了许多~ 除了基友要求的脑洞外意外地出了几张自己特别喜欢的片子~

除了经常合作的几只,好久没拍出让自己惊艳的片子了TVT 我果然还是不太成熟,拍照看心情TVT 如果coser比较放松我也会比较施展的开吧!  还要感谢后勤小天使的神打烟!加分100!


【流水账】

这次最幸福的莫过于阴天多云不热啦~ 预报会下雨,然后就见识了大自然的奇妙,拍到桥上时下起了蛮大的雨,想着赶紧咔嚓几张挪地方结果突然又停了,在肉眼可见的十米远的地方却依旧在下。于是由一条小路隔开的两个小池塘一半波光粼粼一半平静如镜……就这么反反复复十几次窝们干脆不去躲雨了……

窝和男碰友双子子之间一定有什么诅咒……拍了四次三次都要破财,第一次租的车划了赔了3k,第二次明明没怎么用棚里的垫子却破了赔了50,第三次就是这次男碰友在公测洗手池被偷了贴身戴的蛮贵重的玉镯……唯一没有出事的一次她是出的妹子……嗯 再也不敢拍泥汉子了啊喂!

除了丢了镯子一切都还算顺了~拍摄结束去了上次碰巧遇到的大排档吃吃吃聊聊聊~每次都能这么愉快就好老! 

评论
热度(5)

© +琥珀宫+ | Powered by LOFTER